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意式快餐

中式快餐店的食物質每況愈下,但價錢和人流卻有加無減,大慨是快餐店的顧客不計較味道,但求快快填飽肚皮了事。如果不想草草了事,同會提略高一檔次的餐」,有侍應服,不用搭檯

餐」有多款套餐供選擇。例如其中一款午意大利菜湯連麵包茄茸魚柳意粉、餐飲(咖啡或茶),連服務費$92.40,價錢雖然比中式快貴一倍以上,但相信符合港人首次置業上車盤的消費者可以負擔,可見有不同檔次的餐飲可供選擇,實行一網打盡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新月人這篇帖文,和以前各篇比較,也算是快餐,小弟很快就看完了。真的快,所以味道不能有很高的要求。

    快餐有時是必需的,取其廉宜和方便,對只有一小時午膳的打工仔,尤其重要。如果是老細,或小弟認識的某些CEO,可以隨時外出,和人客或自己吃個long lunch,11時多出,下午2時多才施施然返回office,這些人一定不會吃新月人所推介的意式快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餐不能常吃,也不能完全避免。全餐是好,但享用需時,甚至難消化,長文亦如是。無可避免,快餐將會愈來愈多,希望做到好、省、快,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快餐不是不好,但某些情況不能吃快餐。
    第一次約會女朋友,真的約她去美心MX?即使是意式快餐,相信她不會來,來了也不會有下一次。
    女友生日,最好是燭光晚餐,開枝紅酒。如果是大家樂,也不會有下一次。
    寫情書(如果還有人寫的話),又不能像新月人說的「好、省、快」。要情話綿綿。綿者,長也。
    洞房花燭,也不能如吃快餐般(下刪數十字......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印象中一兩年前流傳一個講法,肯與你去麥記的女仔,就會是你合適的女友。

      新一代只懂即食文化,麥記、意式快餐及港式的日本、韓食等是他們的至愛,難怪這類食店愈開愈多。去順德公揀條烏魚慢慢吃?不是他們那杯茶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