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

疫情下市面冷清

2019年下半年,由於社會事件,香港市面火烘烘,剛踏入2020年,卻來過180度轉變,受「武肺」疫情影響,市面一片冷清。

疫情下,平日熱鬧的商場、食肆、名店等,人流稍少,海旁、文化博物館等,更是小貓三四隻,大概是響應政府的呼籲,大家盡量留在家中。疫情下香港市面,遂變得一片面冷清。(圖片來源:KW)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今天中國內地大大小小的城市,均是冷冷清清的,香港已比較好,因為仍然有排隊買口罩的人群。

    據悉在外國某些市鎮,因傳言曾出現肺炎的確診者,也馬上人流大減,商舖的生意少了一半以上,可以不論中外,大家都是談武肺色變也。

    武肺是由病毒引起,小弟曾聽過某些說法,謂人類最大的威脅,不是核彈,乃是不可見的病毒。今天所見,信焉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核彈只是靠嚇,不敢用,病毒不是靠嚇,是人類最大的威脅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