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陽光檸檬茶廣告歌悅耳



陽光檸檬茶的廣告歌悅耳,畫面流暢悅目,每天在電視看到不是「足本」,其實「足本」的陽光檸檬茶廣告片更「夠喉」和好看。近年廣告的水準參差,例如Tempo紙巾廣告偏向通俗抵死,襯托不起高檔紙巾的形象,又例如某藥品的廣告畫出腸內的穢物,又配上沖厠聲,令人反胃。相比之下,陽光檸檬茶廣告一直以來名如其實,清新如陽光,提升產品形象和營銷有一定的作用。陽光檸檬茶是香港飲品的十大品牌之一,而它的廣告一直是我心目的最佳廣告。

其實陽光檸檬茶的廣告有很多fans,從鄭伊健的第一代檸檬茶廣告開始,一直有人追捧,不少人仍懷念鄭伊健的版本,但時代改變了,如今何思諺的90後檸檬茶少女也主動起來,既以相機拍攝心儀對象,又用陽光檸檬茶紙盒摺飛機給男孩,散落滿一青草地,既充分讓產品曝光,又有詩情畫意,是神來之筆。陽光檸檬茶的歌曲依舊動聽,好的音樂是經得起時間考驗。主唱馮曦妤的演繹方式恰如其分,充分表達出像夢又像詩的少女情懷:

當初相遇時回頭在笑
望著笑臉感覺像似首詩
每次見他將心意合成字句
偷偷的say"Hello"

如陽光伴我
清新笑迎面 願照遍我心
自是每天快樂過
如陽光伴我
心中更明亮
在細細說聲:「但願每天也望見」

2 則留言:

  1. 小弟甚少飲陽光的產品,所以,檸檬茶的味道不作評論,但廣告卻頗有味道,拍出少男少女互相傾慕,疑幻似真的情懷,少年十五二十時,是人生的流金歲月。香港這類比較清新的廣告片不多,新月人果然有慧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睇到流口水架。鞋,點解我好似男女主角咁嘅年紀時,冇呢d咁優美嘅事情發生係我身上呢?當時我做緊乜呢?真係好傻囉,而家追唔番架嘞,飲多盒檸檬茶補數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