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終極荷花濕地公園

濕地公園是終極荷花行,皆因之前在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、南生圍敬輝農場等地,未有所穫。濕地公園有溪流和水池,環境優美,終極荷花之行,有個好開始。

終極荷花,相見風雨中,溪流水池時而平滑如鏡,時而泛起漣漪,把荷花化作一抹淡紅。









飽沾雨點的荷花,更顯清新高貴,連枯壞的荷葉,灑上雨點後,也像生機再現。終極荷花,無悔於風雨中。



濕地公園水池還有睡蓮,連同附近濕透了的毛稔,也很吸引,但既是終極荷花之行,就讓荷花專美好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新月人拍的荷花,韻味十足,倒影的荷葉和花朵,如畫般美。新月人技術高超,小弟欣賞之餘,得益不少也。
    濕地公園有花有鳥,土地廣闊,是珍貴的自然資產。希望不會被特區政府規畫,變成公屋用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閣下過獎,新月人豈有什麼技術可言,只是有些興趣吧了。但新月人有些朋友興趣更大,今天又去濕地公園賞荷,新月人有其他事務,未能同往,有點可惜。

      濕地公園是市民大眾的園地,不同粉嶺高爾夫球場只有2,000會員,應該不會被特區政府規畫,變成公屋用地吧。

      刪除